silicia

双花双花\(^o^)/

【双花】每日醒来、甚觉爱你(甜)

依旧发糖~可能有点玻璃渣??反正我觉得没有。。。

收到了喜欢的大大的评论~我要高产似母猪啦!

设定在第三赛季夏休~因为,如我前一篇的小短文所说,这是他们最美的年华,初入联盟荣获亚军,繁花血景,势不可挡,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充满希望的,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属于半遮半掩?一种相互吸引但互相没有说破的状态吧~但都是美好的不真实的


         k市虽是被誉为春城,可最近几年,大概也受到了全球变暖的影响,夏天的它也渐渐发毛了。但是,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不管他再怎么热,我们有钱了!

        虽说此话一出,没少被孙哲平嘲笑,但也是事实,百花,再也不是一个初入联盟的新队了,征战两年,繁花血景锐不可当,源源不断的资金流入他们两个的小腰包,战队也不在吝啬这几块钱的电费。所以,张佳乐这小日子过的那叫一个舒适。每天,吹吹空调,研究研究下个赛季的打法,累了,调戏调戏?孙哲平,饿了呼叫大孙,点外卖拿外卖,活生生的一种养膘的节奏。或者是用孙哲平的话说,儿子,来个爸爸乐一个。

        当然,这只是表面,其实他们之间的暧昧,大概自己是清楚的,起码,看似大大咧咧,其实心特别细的张佳乐是知道的。

        或许是昨日的一个改进繁花血景的灵感,又或许是对于这个赛季冠军的势在必得,然后兴奋的不要不要的,张佳乐睡到了九点多太阳晒屁股才醒。

        不过,这训练迟到啊什么从来对于张佳乐大事,所以,正准备翻个身继续睡,突然看到了难得起的更晚,还在睡的孙哲平的侧脸。

        虽说战队有钱了,可以给核心提供一人一个房间,但是百花战队的核心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向经理提出,依旧睡在一开始为他们准备的双人床上,美名其曰增进感情。

         “嗯~鼻子挺挺的嘛~”张佳乐伸手摸了摸,默默的想。

       “其实,大孙挺帅的,脸部线条硬朗,五官深邃,而且声音也低沉。”张佳乐又伸出手戳了戳孙哲平的脸,“嗯,脸没有看上去这么硬。不错不错。”

        大概是平时孙哲平对他的无限度的满足或者说是宠溺?吧!张佳乐自己知道,他可能太依赖孙哲平了,亦或者说,可能真的喜欢上他了。一天一天,日积月累,繁忙的比赛,失之交臂的冠军,也没能抹掉内心深处熊熊燃烧的爱意,但,骄傲如张佳乐,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他害怕,可,就是不能忍受,孙哲平可能会因为这事疏远离开他吧!于是,只是继续作着他的好搭档,安心享受孙哲平的温柔。

       “大孙,如果,如果下个赛季我们拿到了冠军,我就告诉你”张佳乐低声喃喃道。

       早已忘记出自那里,但此刻头脑里只回想着这一句话“每日醒来、甚觉爱你”




        孙哲平装睡很辛苦,其实,在张佳乐摸他的鼻子的时候他就醒了。

       “乐乐,你就不能长点心吗?”孙哲平在内心默默的想“鼻子这么敏感的地方……”

      孙哲平喜欢张佳乐,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事了,一开始本来看不惯他留着小辫子,轻浮的性格,精致但不男子气的长相,可渐渐接触,被他的努力,认真,细腻,甚至是时不时的撒娇所吸引。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就连张佳乐时不时犯懒抽风的毛病都无限的包容。“想要宠爱他一辈子”孙哲平总是在这么想。

        然而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孙哲平努力忍着伸手抓住在他脸上不停戳的爪子。

       然后就听见了张佳乐的喃喃自语“大孙,如果,如果下个赛季我们拿到了冠军,我就告诉你”

       “?”告诉我什么??孙哲平好想马上睁眼追问,但又怕吓着张佳乐,也害怕不是自己心里渴望的答案,最终还是放弃了。

       “没关系,下个赛季我们一定是冠军,到时候不管你告诉了我什么,我都会给你告白的”孙哲平心底埋下了一个自己对自己承诺。

       感受到张佳乐翻身的动作,孙哲平睁开了双眼,看着张佳乐杂毛乱飞的后脑勺。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每日醒来、甚觉爱你。”

        孙哲平轻轻笑了笑,也闭上了眼睛,“再睡一下吧!”



啦啦啦,我要高产似母猪~我喜欢他们之间这种简简单单却无比温馨的相处模式。古话说,一个人爱不爱你,看看他在生活中的小细节就知道了~所以,可能大起大落驾驭不了~但,这些小细节,超级喜欢~

还是那句话~喜欢的话,点点小心心❤~顺便评论评论勾搭勾搭我(⊙o⊙)哦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