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ia

双花双花\(^o^)/

【双花】日常小系列(中)甜

私设乐乐拿到世界冠军后

对不起😭我懒了这么久,可能文风有变化!感觉以前都没有写出想表达的!谢谢你们的不嫌弃!爱你们。

    孙哲平这个人作息一向规律,即使是在电竞圈这种凌晨三点夜生活才刚刚开始的圈子,也是少有的老年人养生的作息。每天固定十二点睡,早上又早起跑步,简直健康到没朋友。

    你说,他残害自己就算了,非得把和他一个寝室的,爱在晚上各种闹腾的张佳乐也强制性早睡。虽然后来是无奈的陪着张佳乐狂欢到深夜。

    张佳乐这个人作息一向很迷,初期百花时被孙哲平强制性拉着早睡早起过,后来两人关系的慢慢转变,张佳乐病毒终于战胜了孙哲平抗体,取得了阶级性胜利,拉着孙哲平做羞羞的事情什么的到深夜,残害着百花的队长。

    后期百花时,没有了孙哲平的约束就更加的肆无忌惮,通宵是常态。不过,是从熬夜和孙哲平谈人生谈理想到熬夜复盘制定战术。一直到霸图,这种情况在张新杰与韩文清的威压下才得以改善。

    清晨,七点,孙哲平退役后养了多年的生物钟准确唤醒他。轻轻的把张佳乐搭在他肚子上的腿放回去,理了理有一半被张佳乐掀在地上的被子,看着在睡梦中一脸傻笑的爱人,自己也不由得挂上了微笑。附在那人的耳边,轻声道"早安,我的乐乐。"看见张佳乐不安分的翻了个身后,无奈的笑笑,起身走进厨房。

    别看孙哲平是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但做起饭来却一点也不含糊。毕竟有个爱炸厨房却又是个小吃货的爱人。作为一个对张佳乐撒娇服软最没办法的老爷们,唯一既能满足乐乐小小的需求又能防止他想些稀奇古怪的菜式而伤了手的办法就是苦练厨艺。

    于是在百花时期,精炼了两年的孙大厨出炉。习惯一旦养成就很难戒掉,习惯了做菜,即使是后来一个人,也会默默的做菜,只是从一开始一个人根本吃不完的份量,到如今可以精确把握一个人和两个人的份量。虽然当时守着吃不完的菜感觉无比寂寞,但如今的回报还是棒棒的。

    比如,见到了一只早起的张佳乐。这是被蛋香所勾起来了吗?我的厨艺已经进不到连张佳乐也可以勾起来了吗?孙哲平看看张佳乐又看了看手中的平底锅彻底懵了。

    其实张佳乐是由于时差没调整过来才早醒的。不过对于张佳乐来说,醒来,和起床是两个概念。以前孙哲平不知道说过他多少次,睡回笼觉是没有意义的。但他总是有本领拖到最后一秒才火速起床洗漱。

    本来,今天,张佳乐也是醒来,想再蹭着困意未消失,继续补个眠。却突然闻到了菜香。那种以前习惯的不能再习惯的味道。

    失而复得的心情使他飞快下了床。鞋子都没穿,噔噔噔的跑向了厨房。那个人,还是如从前无数个清晨那样,不管有多累,都会早起准备早餐,就因为自己的一句任性的话。即使后来食堂渐渐变好,他也未改变。

    看着孙哲平熟悉的拿出煎好的鸡蛋,比较了下,挑出一个放入离他最远的盘子里。又让他想起了百花时候的孙哲平,比现在青涩,却也和现在一样,一直把最好的给自己。一直,都用他独有的方式,对我好。张佳乐想,如果人真的有轮回,我大概是把所有次轮回的幸运都用完了吧。才能失而复得,拥有他。

    陷入沉思的张佳乐直愣愣的站在客厅,直到和孙哲平的四目相对,下意识的一笑。

"乐乐?"

恍惚间还是曾经那个眉目清秀却又爱闹腾的少年。孙哲平想,即使分开这么久,他的少年依旧在那里,没有任何改变,等待着自己。

"多大岁数了,还不长点心啊,我的世界冠军!"孙哲平笑着把张佳乐抗了起来,"还像个小孩似的,鞋都不会穿了,嗯?"

"艹!放我下来!大孙!"

张佳乐猛烈的在孙哲平身上蠕动,却被孙哲平一巴掌打向屁股。

"!!!孙哲平!"

"再动就办了你!"

孙哲平其实真的不行了,虽然张佳乐是那种静若处子动若疯兔的类型,可是架不住就是喜欢他啊,一个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在早上这个特殊时期,在自己身上疯动。要不是想着等下张佳乐还有正事,早就不再克制直接办了!

"大孙"

张佳乐委屈的声音从身边传来。

"乖,坐在这,我去把鞋拿过来,三岁小朋友乐乐!"

孙哲平无奈的压下自己的欲望,把张佳乐放在沙发上,转身进卧室,也想着顺便冲个凉水澡压下。

"我帮你?"

"算了,你老公的持久力你还不知道?时间要来不及了,而且昨天才来了一次,我怕你手会疼。"

"哼!大孙,我才是你老公!"

"好了好了,老公,行了吧,快去吃饭。"

放下鞋子,摸了把张佳乐柔软的头发,手感真好。孙哲平想。

"唉,,,等下!大孙,你干啥呀!别!"

张佳乐正包着土司,口齿不清的叫道。

"乖,给你梳头发,别动,会疼的。"

"给过其他人梳过?"

"没有。"

"过了这么久了,手都不抖下,我才不信。"

"在梦里"

"啥?"

"梦里经常给你梳。"

放下梳子,孙哲平拿出身后的镜子。

"怎样?"

小辫子和一样软嗒嗒的搭在脖颈不同,孙哲平梳得高,显得精神又有力量,确实符合如今扬眉吐气,摆脱了四亚称号的世界冠军,张佳乐。

"行呀~大孙!乐哥奖励你一个摸摸哒~"

"来吧!"

"?"

孙哲平低下头,像个虔诚的教徒,轻轻的吻在了张佳乐的额头。

"那么,今天记者会就加油啦,我的世界冠军"

后续就是,张佳乐在记者会开始前脸仍就是红着的,粉嫩粉嫩的那种,被叶修一顿嘲笑。还被追问是不是孙哲平昨晚浇灌他太多了,气色才会如此之好。于是,记者会开始前,叶修和张佳乐是在追逐中度过。

一年里,经历过手机突然爆炸呀,存稿就没了那种绝望,也经历过对他们的爱不如最初那么热烈的迷茫,后来发现。这么久也依旧有人点喜欢。就觉得不能放弃啊。一定要给大孙和乐乐一个完整的结局。双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cp,没有之一。嗯!

国际惯例~喜欢就点点小心心呀~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