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ia

双花双花\(^o^)/

【双花】日常小系列(上)甜

私设乐乐拿到世界冠军后

本来是准备写完了一起放上来……然而我懒啊,我也这么久没写了,到考试月了,而且高数差点挂掉。。。

    当把世界冠军奖杯捧在手里的那一刻,张佳乐处于一种死机状态。团队赛由于地图十分适合弹药专家发挥,所以拼的太猛,被一群知己知彼的对手先集火了。

    在百花缭乱阵亡时,张佳乐都要绝望了。后来冷静了下,才发现这不是百花,不是需要他一个人扛的百花。但,比赛赛场也是最无情的一个地方,不会有人因为你的退场而把唾手可得的冠军谦让出去。

    所以,赛事依旧火热进行,直到一阵欢呼,有人把他推向领奖台捧起奖杯的那一刻,张佳乐还依旧懵逼。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上飞机前,张佳乐才从众人特别是叶修的哄笑中反应过来。

    脸颊通红,正想炸毛反驳的张佳乐又收到了一个不得不接的电话。然后,又死机了……

    “操操操!”张佳乐如今濒临崩溃的大脑里只有一句话“乐乐我喜欢你。”于是张佳乐满脸通红,不停傻笑的度过了飞回国的飞机时光。

    期间,虽然有很多后辈都想询问张佳乐的情况,但叶领队的一句“那是老孙打来的”就把一群想要表达队友爱的年轻人逼回了座位。

    一直到下飞机,依旧没缓过来的张佳乐被一群看见孙哲平这大土豪就没爱的队友给送了出去。

    “卧槽,大孙??”终于停止傻笑的张佳乐才发现,如今,他居然没在飞机上,在车里。

    “乐乐……”孙哲平真的此刻特别想扶额,要不是他在开车的话。“乐乐,恭喜了,嗯,世界冠军!我为你骄傲!”

    可能因为年纪大了就爱回忆以前,看见大孙眼神中虽真诚但也带着丝丝痛苦的眼神,仿佛看见了那一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的场景,那个帅气的狂剑士向躺在地上的自己伸出手来,夕阳的余韵就这么洒在那个狂剑士的脸上,配合着一起许诺的未来,那么美好,那么不真实。

    自己其实知道,孙哲平不会是一个狂的无边无际的人,他一直是那个自己所依靠的队长,搭档,即使岁月磨平他的棱角,他也只是把他自己的光芒收敛。他这么一个人,一直一直坚守着张佳乐的约定。

    当初,为了让孙哲平安心治伤,不再担心战队的事,于是许诺,等我拿到冠军,我就来找你!然后我们就出柜吧!虽冠军这东西不嫌多,但一个也够了。而且这一个可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明明以为这是第五赛季唾手可得的,最后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被集火,一波带走,如同这次一样。

    “大孙,我也为你而骄傲!我爱你。”边说边把手中还没捂热的冠军戒指摘了下来,“嗯,我要向你求婚!”说着,自己倒是笑得前仰后翻,“拿着啊,不答应啊!这个分量可不一般哦!”

    “乐乐……”孙哲平很憋屈,因为他在开车……只能特别无奈的接受他被求婚了的事实。

    听见手机铃声的响起,看也未看,直接肯定的说道。“去我家?你明天不是还有发布会嘛!早点休息,别和老叶他们一起浪了。”

    “和你浪可不可以啊”张佳乐挂断叶修打来的电话,说着说着把手放在了孙哲平的胸前,并给了个含情脉脉的眼神。

    “乐乐,你这是在玩火。”孙哲平渐渐放慢了车速,声音也低沉了下来,伴随着阵阵喘气声。

    “艹,你别扯过来!回去做啊!”孙哲平忍无可忍的终于找到了一个小巷,把车停了进去。双手不安分的开始脱起了张佳乐的衣服。

    “老子明天发布会还要穿队服!另一套被我给遗忘在了苏黎世,就剩这一套了啊!你他妈别扯烂了!嗯……!”

    叫喊正厉害却被孙哲平的唇所覆盖,随着灵活的舌头的介入,张佳乐渐渐眼神开始了迷茫,“完了,节奏被完全带走了。”张佳乐本还想做最后的挣扎,突然被孙哲平一把拉下裤子,握住了早早不耐寂寞的小乐乐。

    “唔!”被突如其来的刺激弄的溃不成军,生理盐水也滚滚而来。

    “乐乐……想你”孙哲平低沉的在他耳边,喘气的说着。

    “管他什么发布会,战队!”张佳乐就这么被牵动了心神,“我也好想你!”默默的心底回了一句,主动的搬过孙哲平的头吻了上去。

    “艹!”被张佳乐的主动下了一大跳,节奏有点无法掌握的孙哲平忍不住骂道。伸直身子去勾放在驾驶室另一边的避孕套,然而另一只手也没停着,依旧套弄着快要哭出来的小乐乐。

    “砰砰砰,请问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先生,这里不允许停车。”窗外传来阵阵敲击声。

    “……”孙哲平一边感叹自己这恶心的运气,一边又忙着拿过外套把张佳乐包裹好,并摇下车窗,忍了忍心中的邪火后,努力平静的说“没事,我朋友有点晕车,停下来缓缓。”

   “是吗?那请尽快离开,这里不允许停车!”交警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站在不远处死死盯着,生怕车子不发动。

    被中途打断,两个人都不怎么好受,小乐乐和小哲平都还高高的立着,可他们的主人却没了这兴致。

    像做贼一样的偷偷摸摸的回到孙哲平的家中,简单的互撸了下,解决完生理需求,就早早歇息了。

    虽然,在互撸中,发生了点意外。孙哲平持久力有点强,在外卖小哥来敲门时没能射出,最后只能逼得张佳乐满脸通红的去拿外卖。


喜欢点点小心心,勾搭我喔!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