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ia

双花双花\(^o^)/

【双花】重圆·重生(4)丧尸梗

羞耻到爆啊!!!!因为忘记了前面的内容我回看了一下,你们很棒,这样都看得下去!……

论文赶完了~大天狗也抽到了~最近看了看丧病大学~又被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粉丝鼓励,说不要弃。。。好吧,我就继续玷污你们的眼睛……

可能文风有变?

骄傲如张佳乐,虽然他自己也明白,他的大孙,不会因为一个梦想,而把他丢在一边不闻不问四年的男人,虽然他知道,那个从小一直陪着他,宠着他的,陪他疯,陪他闹的男人一定有什么苦衷,但,张佳乐的心里,说不怨是假的,早已融入血肉的一部分突然就这么割去,那是一种怎样撕心裂肺的痛。这四年来,真的拼命的他,不就是为了以后再遇时装逼的说句,“哟,这就是你抛弃乐哥追求的道路啊?怎样,不如让我乐哥来照顾你好了!看着你混的这么惨的份上,乐哥我就既往不咎,收留收留你好了!”

“乐乐……”直到张佳乐的头发被一只大手温柔的蹂躏,他才回过神来,轻轻的打掉那只大手,装作生气的瘪瘪嘴说“干嘛?”

孙哲平只是轻轻的将嘴角提到三十度,但眼睛里弥漫的温柔怎么挡也挡不住。

“艹,太犯规了!”张佳乐急忙侧过脸,想尽力遮住脸上的红晕。“大孙,还是没变啊!”张佳乐喃喃道。

“你这次,不是专门过来找我的吧!”回过神的张佳乐忍住想把孙哲平狠狠揍一顿再来个法式长吻的念想,正经的问到。又默默的想“怎么说也把我丢了四年,不管是谁都会生气的好吧。”

“嗯,有任务,但,想偷偷看看你。”

“四年来偷看了几次!嗯~引发骚动也是你故意的?”

“不多,很多时候只能远远的看一眼,就必须走了。而且,那个,是你们学校的学生太……不说这个了,我还有几天时间,明天有空出去走走么?”

“是是是,你就是个大忙人,来个昙花一现的见面,再从此消失。”张佳乐赌气的趴在桌子上,看都不看孙哲平一眼。

“乐乐……”孙哲平又轻轻的摸了摸张佳乐的头发,这次终于没有收到抵抗了,“乐乐,相信我吗?”

“……”张佳乐感觉自己要抓狂了,这世上,说最了解孙哲平的,他当第二,没人敢说第一,孙哲平也不能,他知道孙哲平有苦衷,但他不敢问,不敢知道是不是他们就只能这样了。但,孙哲平是绝对不会欺骗他的,这是他一定能保证的。

“明知故问。”张佳乐装作很平淡的说出来,其实心里紧张的要死,或者说是害羞了。

又来一个宠溺的笑容,张佳乐觉得自己要被攻陷了,什么多年来的思念,什么不甘,都抵不过这个笑容的威力。

“乐乐,以后有机会会告诉你的,但现在不行。”

其实张佳乐在这几年里也动摇过,害怕孙哲平的离去,害怕自己再也走不进他的心里,但今天看见依旧如一的温柔的眼神,张佳乐知道,无论过了多少年,孙哲平的内心永远向他敞开。

“嗯,好,明天去哪?”

“爬山。”

“啊!”张佳乐发出一声惨叫,引的几个服务生不停向这边张望。

“大孙,能不能不去爬山。”张佳乐湿润的眼睛软软的盯着孙哲平,还不断的眨,要不是孙哲平从小和他一起长大,大部分免疫了,不然一定会被他给折服。

“不行,乖啊,爬爬山有利于身体健康,特别是你们这种一天泡实验室的……”孙哲平简直乐疯了,这一声大孙,说明乐乐可能潜意识还是放不下他。

“哦……”

“你带这么多东西?别告诉我是大炮。。。”张佳乐一脸嫌弃的站在校门口的背着巨大包,开着皮卡车的孙哲平。

“怎么可能,这是给你的惊喜!”孙哲平一脸黑线的反驳张佳乐。“走啦,上车,我上次发现了一个特别好的地方。”

“上车??不是爬山吗?”张佳乐懵逼的站在门口,完全忽略了来来往往小女生激动奇怪的目光。

“虽然我背你没问题,但我觉得你应该不要我背。。。”

“孙哲平你什么意思!你认为乐爷我是那种走几步就走不动的小女生吗???”张佳乐瞬间炸毛。

“好好好,你最强了,不就是三千多米的海拔而已。”孙哲平一脸无奈,最后还摊了摊手。

“那个啥,大孙,来开车啊。”张佳乐动作宛如一只兔子,一溜烟就窜进了车里。

“……这时候到挺快的”孙哲平扶额的想。

“大孙,你这几年过的还好吗?”

“嗯,你呢?”

“我也很好。”

张佳乐觉得,虽然感觉孙哲平仍然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个宠他的孙哲平,但自己其实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四年的别离,让彼此对对方的生活圈子渐渐疏远,以前的无话不谈突然变成了无话可说。空气里禁锢这尴尬的气氛,实在找不到话题的张佳乐只能选择沉默。好多好多想分享的事,好多好多想问出口的问题,都不知从何说起。“是什么让彼此相爱的人突然连怎么相处都不知道了呢?”

孙哲平通过后视镜看着已经熟睡的张佳乐,身为特种兵的他比张佳乐更加对空气中细微变化敏感。但是,他不知道,怎样做才能让张佳乐对他不再这么用心,他不知道他的使命何时才能终结,他可以确信,就算是当年这么残忍的抛弃张佳乐,但再次见面时,见到张佳乐时,仅仅是一个眼神,就知道,他的乐乐,还深爱着他。

“乐乐,到了。”

“唔”抬手遮住明晃晃的阳光,迷迷糊糊的抬腿下了车。

张佳乐突然被一股力拉扯,直到抵达到一个温暖熟悉,被紧紧抱住才停止。

“大孙?”

“张佳乐你是不是疯了!那边是悬崖!”孙哲平气急败坏的训骂张佳乐,同时手臂也再次收紧。

“对不起……”张佳乐埋着头,带着哭腔道。

孙哲平愣了愣,这不是他熟悉的张佳乐,没有一点反驳,炸毛。

“乐乐?昨天没睡好?”孙哲平伸出一只手摸了摸张佳乐的头顶。

“没什么……”张佳乐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默默地想“我要是昨晚不连夜把报告册赶完发给教授,今天可能出来的了吗?”

“行吧……乐乐,过来搭把手!”孙哲平看了看一旁深深叹了口气的张佳乐,独自走到了车的后备箱。

“!烧烤架!”张佳乐神色飞扬,一扫刚才的阴沉。

“不然呢!你还认为我扛大炮!那就等下别吃肉哈!”孙哲平笑着看着张佳乐。

“去去去,让你尝尝乐爷我的手艺!”张佳乐挽起了白衬衫,露出半截白花花纤细的手臂。

“真好!”孙哲平靠在一旁的树上,看着忙忙碌碌的张佳乐,还脸上收敛不住的笑容,痴痴的想,“真希望我没有缺席你这四年的成长啊,乐乐!如果我没走,大概就可以每个周末都这样出来烧烤爬山了吧!”

“大孙!孜然呢!!!”

“来了!”被打断了幻想,孙哲平也不也不恼,带着笑意走向了张佳乐。

“哎哎哎!那个鸡翅还没熟!”张佳乐奋力挣扎,想夺回孙哲平抢走的鸡翅。

“乐乐,你就别骗我了,都快焦了……以及虫子我都吃过,还怕这个?”孙哲平一脸鄙夷的看着还在蹦哒的张佳乐。

“……你行你牛逼……”张佳乐一个白眼,直直的盯着孙哲平。

“嘻嘻嘻,你看他们……好般配,受好像特别傲娇哎!”

“没有啊,我刚刚还看到他们抱在一起,受一脸娇羞。”

远处传来几个女生嬉笑的声音“可能也是和我一个学校的大学生?也不嫌麻烦。。跑这么远。。但这不重要!什么傲娇受啊!我才和这家伙没关系呢!”张佳乐炸毛的盯着孙哲平。

又惹得孙哲平一个笑容。。。

于是又狠狠的盯着那群不断嬉笑的女生。

女生们发现张佳乐在看他们,也不恼,大大方方的走过来介绍自己。

“我叫惠尹哦!学长。”一个梳着马尾,穿着粉红体恤的活泼的妹子抢先说道。

“学长?”张佳乐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对呀,张佳乐学长!我们都特别崇拜你!”另一个穿着白色吊带的妹子回答道,“我叫李怡然,和学长一个专业的”

“嗯嗯,我们虽然不是一个专业,但是依旧很崇拜学长啊!”另外四个女生异口同声道。

张佳乐害羞的看着他们,突然面对这么多可爱的崇拜者,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们有什么事吗?”孙哲平突然插话,并把张佳乐向后面拉了拉。

“没,那个啥,学长我们就先过去了……”被黑着脸吓到的惠尹急忙说道。

“???怎么突然走了??”张佳乐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站在原地。

“乐乐,我去把吊床安上,你先睡会!”强忍住笑意的孙哲平推了推张佳乐,“我会给你留的!放心!”

“切,才不信你呢!”虽然这么说,其实张佳乐还是知道,孙哲平不会不给他留的,以前他们出去,从来都是张佳乐喜欢吃什么,孙哲平就会把自己那份的夹给他,把张佳乐不喜欢吃的吃掉。

突然不打闹了,就感觉困的要命,忍住又一个来临的哈欠,躺在了孙哲平安好的吊床上,想着大孙围着粉红围裙的样子,傻傻的笑着,闭上了眼睛。

“啊!”张佳乐是被一阵尖叫吓醒,“女生的声音?”急忙下床的张佳乐到处张望孙哲平,可看到的只有一个还没有熄火的烧烤架子。

“大孙!”一边呼唤孙哲平的名字,一边又有些紧张的向频繁发出尖叫的地方走去。

“近了,越来越近了……”张佳乐想着,虽然他自己害怕的要命,但是一想着孙哲平的安危,就强迫自己不断接近害怕的源泉。

“大孙???”张佳乐跌坐在地上盯着前面一直断裂的小臂,和哭成一团的女生,突然胃里不断的翻滚,“呕!”想吐却只能吐出泛黄的胃汁。

“不,不对,这么细,不可能是大孙的手臂!”惶恐半天的张佳乐努力集中精神,瞬间就发现了漏洞。

强打着精神,走进刚刚还在嬉闹的那一堆女生中,“发生了什么?”抑制住自己打颤的声音,逼迫自己冷静下来的问道。

“怪……怪物!吃了,吃了尹尹!”女生中一个白连衣裙的突然大喊。然后就不再理会张佳乐其他问题。

“大孙!你们有没有看见和我一起来的那个男人!”张佳乐急得快哭了,特别是听到吃人的怪物后。

依旧没有任何回应,但张佳乐突然发现一个是,“一、二、三、四、五!惠尹,那个粉红体恤的女孩不见了!”被自己的推测吓出一身冷汗,嘱咐这群哭闹的女生别乱跑后,冲向了树林深处。


要死了,突然觉得这一章好长!!!为了把丧尸写出来……不然太拖沓了!

还是那句话,欢迎勾搭哦,喜欢记得小心心哦~


评论

热度(7)